close
最近不知怎的…

居然敢喝以前死都不喝的「豆漿」!?

後來發現,幫jj買,jj都不愛喝…

舞兒:「是不是豆漿不甜呀?雖然我覺得有些甜,但還可以接受!不像其他的很甜!」

jj:「嗯~是不甜!『超~~~~~』不甜!」

哈~~~原來如此…

原來舞兒已經進入「不吃甜」的狀態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前提很長,終於要進主題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天的早上,突然很想吃附近「小紫早餐」的漢堡 <<自己取的名,真的店不叫這名…

但舞兒很不愛喝早餐的「飲料」…

平常都會去買鮮奶喝,

那天早上不知怎的跑到某家老婆婆賣的早餐店去買不甜的豆漿喝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主題來了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那天有事請假,所以早上去的時候,

老伯伯很「清閒」的坐在位子上看報紙…

舞兒:「老闆!我要一杯熱豆漿!」

?沒有人回應?舞兒叫得太小聲嗎!?

舞兒(大聲一點):「老闆~~~~~!我要一杯熱豆漿!」

又不理?怪了!再大聲點吧!(人老了…耳朵可能聽力不好)

舞兒(很大聲點):「老~~~~~~~~闆~~~~~~~~!我要一杯熱~~~~豆~~~~~漿~~~~~!」

結果,老婆婆跑出來說:「喂!人家要買熱豆漿啦!…我來弄好了!」(台語)

老伯伯馬上站起來:「丫~~~我來用!我來用!」

轉頭對舞兒說:「拍細呵!剛沒聽到…馬上用給你呵~」(台語)

接著到熱鍋那裡乘東西…!?


舞兒想:「怪了!豆漿不是已經一杯一杯弄好了在旁邊…?

丫?應該是要幫我弄熱一點的吧?老伯伯人真好!~~~~」

才想完沒多久,老伯伯問了一句話:「要不要辣?」(台語)

舞兒:「丫?為什麼要辣?」

老伯伯有點大聲的說:「到底要不要辣?」(台語)

舞兒愣了一下,看著老伯伯弄的那一杯…問:「老闆!我要熱豆漿耶!」

老伯伯:「豆漿要不要辣?」(台語)

舞兒:「這‘~~不是豆漿呀!」

老伯伯生氣的說:「對呀!這是豆漿呀!小姐~妳到底要不要加辣?」(台語)

舞兒:「…」(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啦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解救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婆婆跑出來…罵人:「喂!人家要豆漿,你給她肉羹湯幹嘛?」(台語)

老伯伯還想應她說:「這是豆漿」

但老婆婆直接指給他看旁邊弄好的「豆漿們」說:「豆漿攏底這啦!你在做什麼?」(台語)

老伯伯愣了一下…

一直和舞兒說「拍細」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舞兒在想:「是不是下次要和老伯伯說:『老闆!我的豆漿不加辣!』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of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