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koye給的薰衣草發芽了,感覺好開心…


她也很開心的給了我一盒,叫我也一起種!


剛好看到下課花路米有介紹怎麼種植物…


又很「剛好」的吃了一個布丁,大小剛剛好…


又想了想,而且掙扎很久!


決定今天是小衣的誔生日了!


不論它們是不是真的可以存活下來…


已經決定踏出這一步! :)


希望它們可以在這個空氣很不好的地方,帶給我一絲絲的新鮮空氣呀~~


為什麼我一直說「它們」呢…,


因為~~,我原本以為小衣只有一個…


 


結果,發現它好小哦!不知道有幾個耶!


終於在課堂上一直在講的「撒種」、「撒種」…今天實現了…


真的是撒種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of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