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丫~~~~ 上星期5(7/6),第一次坐高鐵、第一次下嘉義,第一次去看老公的丫公和丫嬤…(我多了一個丫公和丫媽了耶…)

好多的第1次… 都在7月如期舉行…

 

連我的小藍錶也是第一次這麼久找不到…

怎麼會這樣!?

 

在今天和老公說:「如果 我真的找不到… 我們來買對錶好了!」

雖然心疼小藍不見了…

 

但,有對錶耶… 又是另一個第一次~~~

感覺好像沒有那麼難過和懊惱了說…!?

 

剛剛中午吃飯的時候,異然的發現…

我的手錶安然和筷子、湯匙共枕4天…

天~~~ 這是怎樣!?

突然有一絲絲的「懊惱」+開心出現…!?

 

唉~ 沒有第一次了…

怎麼會醬子呢?

一直以為我很看重小藍的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of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